ID815494373

稀有all展玩家,我的世界只有阿窈和施展还有宥维,其他一律不属于我大爱涉及范围。

阿展阿展等等我〔①〕

all展


圈地自萌


雷者误入


cp洁癖左上角




〔零〕


“我愿意一直这样,变成你爱的模样…”施展躺在车的后座上,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哼着小曲。这是他第十一次搬家了。在一个地方总待不满十个月,只因为他混蛋老爸一直在东跑西窜的为他的那个顶头上司做事,他也要跟着受罪。


经管他妈妈一直对他承诺这是最后一次搬家,后面连她自己的和混蛋老爸兵分两路了,导致现在他成了一个没有妈的孩子,他的混蛋老爸成了一个离过婚的剩男。


“阿展,老爸答应你,这一次完了,我们就再也不搬家了。”


“没事的老爸,不管怎样我会跟着你的。”


玩归玩闹归闹,混蛋老爸对他也不差,反而施展挺讨厌他妈妈的,每一次都把他爸逼到绝路。她离开施展倒也如释重负。施展学习成绩不差,适应能力也强,也因为多次搬家了解了很多地区的历史与风俗。


〔这样倒也挺好。〕


施展一直这样安慰自己,也是因为这个想法,让他一直跟着他的混蛋老爸不断搬家做事。施展生的漂亮,不是夜店女郎的那种妩媚,也不是杨玉环那种婀娜多姿,他的漂亮准确来说是干净,肤如凝脂,白嫩如霜,他的眼睛清莹秀澈,在阳光下仿佛里面有满天星河。施展很瘦,弱不胜衣,校服在他的身上都只能耷拉着。他那瓷娃娃般滴粉搓酥的娇弱脸庞,仿佛轻轻一碰到地就碎了。




〔壹〕


施展脾气软,再加上他从小水灵,又生长在西南地区,哪怕他操着一口西南口音向人撒泼,都没人不依着他。他好动不喜静,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样子,给人以无限的活力,也只有在玩累了的时候愿意坐下来安静一会,休息好了又继续跳。他混蛋老爸拿他没办法,他也不想安静下来。


“到了,阿展帮你这个混蛋老爸拿下东西。”


“好的混蛋老爸。”


施展不讨厌搬家,他讨厌的是学校的不断更新,太乏味了,他不喜欢这样。你要知道,认识一群人很难的。而且新学校的人不一定特别友好。他讨厌这样和不断换新的人,太突然太乏味了。这次的新家听说还不错,而且新学校自己之前也了解过,还蛮好的,混蛋老爸应该真的想定居了。


“阿展,把东西收拾收拾,老爸带你去吃特色小吃。”

“蝙蝠吗?”

“内玩意咋吃”

“我还以为我妈喜欢吃你也喜欢吃呢”

“野味吃不得。”


施展不喜欢吃大鱼大肉,相反的他倒是不同于其他重庆人,他喜欢吃火锅,但是不爱吃辣,他爱甜,兜里总会有糖,他的混蛋老爸也会买很多糖给他,他们的生活条件不差,相处方式也很舒服,施展觉得这样就够了,他知足,不会索取更多了。


“明天你去学校报道了,大一音乐系,你最喜欢的,选修课你自己看着来吧。”

“谢谢老爸。”


他的混蛋老爸不讨厌他学音乐,因为他的老爸也喜欢音乐,其实很多时候施展的老爸也会感叹,施展都上大学了,改安静下来好好定居了。施展知道,他老爸也不想这样,谁不喜欢平平淡淡的过日子。


“对了,你住校好了,这样和同学的相处时间多一点。”

“好”


他的混蛋老爸其实可细腻了,施展只和他提过一次住校,还是在初中的时候,这回他终于圆梦了。施展的老爸是个O,施展不是他妈亲生的,是他爸生的,施展也是O,遗传了他爸生的好看这个优点。


回到家后他的老爸说老板叫他,今天可能回不来了,叫施展定个闹钟,自己明天起床去上学。施展应付了一句,他老爸走了以后,他自己拿着iPad和历史书翻看记笔记,施展喜欢历史,除了音乐他只喜欢历史,他准备选修历史,所以他必须确保历史很好。


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书的纸张上,打在施展软软的头发上家,纤细的手指拿着pencil在iPad上写写画画,另一只手翻动着书面,磨裟着粗糙的纸张。一切都很美好。施展喜欢这样,淡淡的花香是桌子上花瓶里的小雏菊散发出来的。




〔貳〕


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没有施展起得早,他白嫩的双腿在阳光下有点反光,眯着眼睛找面包准备吃早饭。大学没有固定校服,施展也只是随意的拿了一件卫衣配了一条浅色牛仔裤而已,浅粉色和淡蓝色几乎是标配,但是穿的好看的没有几个,施展就是一个。


拖着硕大的行李箱关上了房门,蓝牙耳机挂在他纤细的脖子上。施展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安安静静的,相反说人多的时候他倒是蛮放的开的,有人吐槽他和女孩子一样娇作多情,但是学文的谁不是感性的人。或许说回来,大家倒是更愿意和感性的人做朋友,这也是为什么施展朋友很多的原因,和他相处很舒服,他的立场也是正确而中立。


“学校里环境很好,图书馆什么的都有,有很多社团啊然后音乐房琴房啥的,同学也蛮好相处的,祝你大学生活愉快。”

“谢谢校长。”


拜托了唠唠叨叨的年迈校长以后,施展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准备去看看他的舍友是什么样的,刚到宿舍门口就听见一阵吵闹,接着就是被子枕头之类的东西从宿舍里面飞出来,在这之后就又是一大阵的笑,想都想的出来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住的下去。


“诶诶诶你们停了停了,新舍友来了。”


说话的声音施展在熟悉不过,那个高三折磨了他一年的体育委员师铭泽,施展一直很搞不懂他为什么会当上体育委员,是图他biking还是图他傻逼还是图他除了188CM啥屁用都没有的身材?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屁孩子咋又和自己一个宿舍的?还要折磨自己四年吗?施展想换宿舍,但是施展不敢说。


“小学…妹?学妹还是学弟?你没走错吧?”

“男的”

“哦,进来进来。”




〔叁〕


“你们好,我是音乐系大一新生施展。”

“班长好!我就不自我介绍了”

“你好,我是音乐系大三的李汶翰,这个寝室年龄最大的一个。”

“新舍友好,我是李振宁,大三了!比李汶翰小一岁。”

“你好,我是胡文煊,舞蹈系大二的。”

“你好啊,我是王喆,音乐系大二。”

“我是邓超元,音乐系大三。”

“姐姐好,我是胡春杨,也是新生。”

“叫哥哥”

“姐姐”

“你…我…我不是女孩子!”


施展本身就生的像女孩子,甚至比女孩子还娇弱,不是他娇生惯养,是他体质不支持他这样。西南软糯的口音在一个男孩子身上展现了它的魅力,但是那个男孩他倒是不像口音一样黏糊糊软糯糯的,反而很清爽。施展体质差,向来都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,但是有人宠着他依着他,他也就这样过来了,不知道在宿舍里,学校里,还会发生什么。




待续


评论(3)

热度(94)